用来睡觉

精灵物语

南以颜喻


张颜齐捡到一只小精灵,至少对方声称自己是小精灵。

"我真的是小精灵!只是我的魔力不见了,等我魔力恢复了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,你收留我不亏的!"


"好吧,就当你是小精灵,那你的魔力什么时候恢复?"


"我,我不知道…"小精灵肉眼可见地低落了,他耷拉着脑袋,嘴巴瘪瘪的,委屈极了,连身上的金闪闪卫衣都黯淡了。


张颜齐有些不忍心,他一把扯起小精灵卫衣的兜帽盖到他脑袋上,隔着兜帽使劲儿揉了揉小精灵的头,"行了行了,那些事情以后再说,你就住着吧,这房子也不多你一个。"


话音未落,他就被软软的身体扑了个满怀,"你真是个好人!"


张颜齐有点相信他真的是小精灵了,不然怎么会有人这么可爱。


小精灵说自己叫周震南,本来是偷溜出来玩的,没想自己的魔力突然消失,回不了家了。


有了小精灵做室友的日子,张颜齐只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保姆。周震南洗澡会水淹浴室,洗碗会打碎盘子,看动画片还能把电脑给弄死机了。但是当周震南一脸无辜地看向他时,他就气不起来了,重庆第一rapper(自封的)的diss能力直线下坠。


"我们精灵都不做这些的!"小精灵振振有词。

这哪里是小精灵,明明是小恶魔,张颜齐心想。


不过也有真的像小精灵的时候,比如甜甜软软的睡脸,比如随着呼吸颤动的睫毛,比如像桃子果冻一样的嘴唇,还比如在张颜齐生日的时候亲手给他做的蛋糕。


小精灵就是小精灵,自带让人幸福buff,反正张颜齐觉得自己很幸福。


张颜齐看着捧着蛋糕的周震南,没忍住把他拉过来亲了一口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9)